此账号已被蜀维埃政治纠察部接管,望周知

阿尔你妨碍我们谈恋爱的样子像个智障

(本篇文章请结合我之前发的几篇新闻观看,效果更佳)
  这位智库作者写的大概是这么件事儿:
阿尔露子家里发生了啥,第一时间赖对方。
气候一反常,就怀疑是对方使用了气象武器。
阿尔: “啊啊啊啊啊啊!我家刮风下雨打雷还火灾,好反常好可怕啊,肯定是伊万大(哔——)干的!真相只有一guo!受死吧!滋油皿煮之惩戒!”
露子:“呜哇哇哇哇哇!我家刮风下雨打雷还火灾,好反常好可怕啊,肯定是阿尔大(哔——)干的!真相只有一gei!受死吧!吃我一记大伊万!”
(注:不懂军武的小伙伴们,大伊万是he弹的意思哦)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该作者得出结论:阿尔你康康你,露子介么讨厌你你居然还有脸在人家面前跳来跳qie说老王的坏话,岂止是智障二字阔以形容哦...

想起来之前那位露家外交部发言人是咋说的不?她说阿尔这么无耻下流搞乱阿香就是看不惯露中友好。

现在老王:“就系就系!偶也是介么jio得滴!”
露子:“你以后莫再相信阿尔那衰仔了,咱俩一块过中不中啊~”
老王:“中啊~”
露子与老王:(σ′▽‵)′▽‵)σhahahaha...

阿尔:......(▼皿▼#)...(ノಥ益ಥ)

众人:看看看看这就是渣男的下场,做男银不要太阿尔~

评论(3)
热度(28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独昏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