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被蜀维埃政治纠察部接管,望周知

狼先生的审判

法官:本法庭将对狼先生吃掉小红帽外婆一案做出审判。原告小红帽,请你复述事情经过。

小红帽:可恶的大灰狼进了我外婆的房子,吃了我的外婆,还差点吃了我。法官大人,您一定要为我做主呀!

陪审团:(嘘声)

法官:肃静!肃静!狼先生,你对此有什么话要说的?

狼先生:哎呀法官大人,你莫听那个小丫头乱说!我是个好人!(话音未落,衣服里掉出几挺AK)

 狼先生:哎呦我侄儿的玩具落出来了(把AK捡了起来),我平时喜欢带孩子。

法官:我怎么看你不像个好人呢?

狼先生:不瞒您说,别看我獠牙长得尖,其实我平时是吃素的,从不吃肉,怎么可能吃她外婆?那天其实是这样的:

您知道那天天气好,我就去森林里踏青,采了好多好多小花花,采完了花正回家呢,刚巧碰到了那丫头——哎呦,她还伸出jiojio绊了我一跤!

等我好容易爬起来,这丫头就说一定要向我赔礼道歉,哭着喊着非要拉我去她外婆家做客。

我这么单纯的狼,当然不会怀疑她的动机咯,二话不说就跟着她走了。没想到,这丫头的外婆不是善茬,见了我就扑上来,要取我身上的皮哩!好家伙吓得我满屋乱窜。法官大人,这老太婆可是个危险分子啊,家里开军火库的,什么坦克飞机大炮原子弹样样都有!哎呦,我差点就丢了命啦!

跑着跑着,我不小心被那老太婆敲了一闷棍,遭她按倒了。她死命地掐我脖子!卡卡卡卡卡卡得我喘不过气来!

然后我就——稍微反抗了一下,一不小心就把老太婆——吞到肚子里去了。

法官大人,您评评理,我这绝对是正确的——正当防卫啊!对不对!


陪审团:就是!就是!不就吞个人嘛,绝对正当防卫!法官您要公平、公开、公正!


原告律师:这不公平,陪审团里全都是狼,请让其他种族也来评评理。


法官:好,邀请住在附近的兔子过来吧。


(过了一会儿,兔子们来了)

法官:兔子先生、兔子小姐们!你们对狼先生吃掉小红帽外婆一案有什么见解?


兔子们:我们觉得,狼先生是无辜的,吃掉外婆纯属正当防卫。


小红帽:真奇怪!你们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有不少也是被狼吃掉的,现在为什么要为狼说话呢?


兔子们:小家伙,这你就不明白了,吃掉我们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是狼先生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并不意味着狼先生自己就会吃我们呀!狼先生已经答应了做我们的朋友,怎么可能再吃我们呢?我们绝对相信狼先生!


狼先生:谢谢你们,你们真是我的好朋友!


法官:好吧,根据陪审团的意见,本庭宣布被告狼先生属于正当防卫,立即无罪释放,闭庭!



(完)




作者注:原故事源于华纳动画和B站果子哥哥,略有加工。





评论(1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独昏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