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被蜀维埃政治纠察部接管,望周知

千粉……点梗……

  不知不觉满一千粉了,那什么,我是不是该搞个一千粉点梗啥的( ´艸`)

  点梗怎么搞啊,是大家评论投票吗(゚O゚)

  不过坑实在太多了这点梗什么的真的有必要嘛(悲)

  算了还是象征性搞一下,大家评论留言要看的cp梗什么的,我看哪个好写啊不是哪个点赞高写哪个。

  如果自己想不出梗我就随便列几个参考梗在下边。

  至于催更以前的坑……你看现在哪有坑啊,都是天降陨石砸出来的坑,和我没关系啊(逃)

  

一.三国

  1.all备:“主公不抱抱我就不起来”,是甜文(确信);

  2.亮玄:星际科幻,时间回溯,是甜文(确信);

  3.曹刘:与幻想中的恋人一起去看海,是甜文(确信);

  4.权瑜备:美人心计,祸乱东吴(确信);

  5.关刘:很阳间的阴间文学,真的是甜文,非常甜(确信);

  6.其他,请自行填写。

  

二.国拟

  1.苏中:俩都有病,苏爱中中爱苏苏以为中不爱苏中以为苏不爱中所以苏希望中赶紧去死中希望苏赶紧去死。

  2.苏中美:仨都有病,苏爱中中爱苏苏爱美美爱苏中爱美美爱中苏以为中不爱苏中以为苏不爱中苏以为美不爱苏美以为……所以苏希望中赶紧去死中希望苏赶紧去死苏希望美赶紧去死……

  3.苏中美俄:全都有病,之后略;

  4.其他,请自行填写。

  

三.楚汉

  1.项信邦:韩信与项羽联手if线,三那个劈;

  2.良平邦:身为谋士应尽的职责,三那个劈。

  3.其他,请自行填写。


四.应该不会有人点的梗:

  1.费曼x朗道:最后一支舞;

  2.普朗克x玻尔兹曼:我的神启之光;

  3.索恩x霍金:未完成的赌约;

  4.彭罗斯x霍金:信息永不消逝,在永恒轮回中再次相遇吧。

  

  

评论(43)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独昏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