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账号已被蜀维埃政治纠察部接管,望周知

打游戏真的好累……基本一点快乐也没有……

饥荒,解锁每个季节的花样死法,狗隔三岔五就来咬劳资!发情期狂躁牦牛追劳资!春天下雨一堆蛙来打劳资!冬天!好不容易不会被冻死饿死,大角羊又跑来拆家,还追着我踩!焯!

巫师三狂猎,为什么那么多鬼啊怪啊丧尸食尸鬼吸血鬼来打我啊,让我快乐地骑马看风景不好吗!不想再钻山洞了幽闭恐惧症都给逼出来了好吗!

戴森球计划,肝了三十多个小时,肝不动了……搞工程太折磨了,这辈子都不会碰工程学了……工科生牛逼,理科生只能膜拜……

古剑奇谭3,跳啊跳啊跳……啊又掉到崖缝里了怎么爬上来啊!好不容易跳过去,游戏就迅速闪退,存心和我比存档的速度是吧,劳资不玩了!

空洞骑士,各种虫子来打劳资!大肥虫pia叽pia叽地跳起来压我!好想逃,但就是逃不掉……

量子破碎,那么多人用机关枪围着劳资打!就算有时停技能加持本菜鸡也躲不过血溅当场啊!对不起了威廉哥哥,弟弟救不了你了(泪)


似乎只有恐怖悬疑推理游戏比较适合我了,烟火、山海旅人、锈湖系列俺都顺利通了关,但是……

半夜三更玩这种游戏也和放松心情没有关系吧啊摔!锈湖小黑人……已经……习惯了……


敢情玩游戏才使神经紧绷,学习才是放松心情吗?

打完游戏后,导师让我看的conformal gravity相关的文献都变得眉清目秀起来了呢!


感谢这些游戏,让我更加地热爱学习了!(泪目)





评论(5)
热度(3)
© 我独昏昏 | Powered by LOFTER